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南屯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中區財務管理, 台中農會稅務諮詢

到癌癥診室坐一坐  文/武寶生  因為幾萬元錢的事,我把交往多年的一位朋友視作仇人。  我想報復他,讓他身敗名裂。  在腫瘤醫院工作的朋友勸我:不就那幾萬塊嗎?有它沒它照樣過得快活。抽空,我帶你到癌癥病房坐一坐,保你心情通透,一身輕松。  那天,我坐在癌癥診室一角,神經緊張地觀察和傾聽著眼前的一切。  這幾位患者,都有一定的地位和名聲。他們要求對自己的病情要有知情權。  第一位,是一家大型民營企業的老板。醫生告訴他:“肺癌。”只見他有些發傻,說:“我累死累活,掙了那么多錢,可是,突然覺得沒用了!”  第二位,是個強女人。當她聽到“肝癌”二字時,卻變得很沉著很冷靜,嘆了一口氣說:“我過去是堅強如鋼、刀槍不入啊!驟然,輕如紙人、不攻自滅了!”  又進來一位患者,非常痛苦的樣子。還沒有等醫生開口,(人生感悟 www.lz13.cn)他便急急地說:“大夫,請您告訴我,我還有多少時間?我想、想陪妻子出一次國,看看外面的風景!可是,還沒有辦護照。馬上辦還來得及嗎?”……  看著他們異常的表情,聽著他們錘擊人心的語言,我突然感覺自己是多么的滿足而榮幸。因為我沒有癌癥!  旁觀而不需要親歷,旁聽而不必自述。我是一個值得祝賀的人!  但是,生與死并不遙遠。  苦茶啜后,白水也甜。有糧千擔,一日三餐;有錢億萬,黑白一天;座座洋房,睡榻一間。  糾結太多自煩惱,物欲過度人會瘋!在癌癥病房坐了坐,我想開了……分頁:123

九步輕松成就精彩有趣的職業生涯  文/喵了個咪的伊安芙  45年?11250個工作日?90000個小時?這些數字是不是大的有些可怕?可是這就是平均每人一生中花在工作上的時間。所以,熱愛自己的事業是多么的重要!通過九個簡單的步驟,你就可以擁有更加精彩有趣的職業生涯。  1.從事你熱愛的事業  說來容易做時難,但這的確是最好的方式。每天專注于你所愛的事業,比打游戲、刷臉書能為你帶來更多的快樂和財富。是什么讓你每天從床上一躍而起滿懷激情地沖向辦公室?這就是無聊的工作和激動人心的事業之間的差別。就算不能愛上工作的全部,但是建立在自己愛做的事情上,工作也能變得更加有趣。  2.熱愛你從事的事業  每個孩子選擇職業的理由都大不相同。想做消防員的羨慕他們開著大卡車嗚嗚嗚,想做警察的羨慕他們帶著徽章亮閃閃,想做公主的羨慕他們的裙子光彩奪目。當我們慢慢長大,可能會覺得這些理由太幼稚,但我們確實應該從這些孩子身上學到一件重要的事情:無論如何,你的選擇一定有其與眾不同、閃閃發光的地方。有時候,當我們后退一步,重新審視我們現在的事業,想想當初為何做出這樣的選擇,會更能發現其中的美妙之處。不論這份工作是你大學四年的努力奮斗的結晶,還是一則招聘廣告的偶然邂逅,請記住自己當初為什么來到了這里。找一個可以讓自己發光發熱的地方,然后深愛自己的事業。  3.笑一笑,沒什么大不了  每一個工作,都有人愛,有人很。同樣的工作,同樣的人,同樣的人,卻是不一樣的快樂。為什么?全看你能不能在每天繁瑣的工作中挖掘出快樂與幽默。如果失誤已經無可避免,嚴肅對待,認真學習,但是抽時間也笑一笑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4.別小題大做  之前的90000小時還記得嗎?這么長的時間里,出點問題也是很正常的。多看看積極的方面,得過且過。千里之堤毀于蟻穴,解決可以解決的問題,然后忘了那些解決不了的問題吧。一份漂亮的工作既需要個人的努力付出,也需要團隊的竭力支持。  5.和同事好好相處  你的同事們將陪你度過人生中這樣漫長而美好的一段時光。如果你有權力,就去雇最棒的人。如果沒有,就有意識地和你的同事們好好相處吧。你們可能會有不同的處事風格、信仰和價值觀,但你們總會有些共同點。團結協作,積極向上,遠離是非。糟糕的人際關系可以快速終結任何職業生涯,用心維護和同事之間坦誠的關系,會大大減小壓力,讓你的職業生涯更加一帆風順。  6.時刻準備去冒險  永遠不要害怕反叛和冒險,自滿是創新最大的敵人。但是切記不要為了改變而改變。作出決定前,你需要細致地準備、仔細地研究并且充分地理解自己即將作出的決定。(www.lz13.cn)花時間來敲定每一個細節,確信自己不會為這個決定后悔,然后就大膽去做吧。自信地踏上你的冒險之旅,Let's Rockthe World!  7.放膽去想,再定個計劃  你要相信,你有做大事的能力,盡管放膽去想,最大限度地激發自己的潛能。制定一個略高的職業目標,然后把這個宏偉而遙遠的目標分解成每天可以完成的小計劃。這會讓你每天收到的“折磨”也變得更加有趣。堅持實施,不斷修正,保持這份新鮮感,讓你的職業生涯變得更加精彩吧。  8.當進則進,當退則退  你的觀點要夠強硬,你的表達也要夠謙恭和明智。充分理解自己的觀點,表明自己必須堅持和可以妥協的部分。試著自我挑戰自己的觀點,提前規劃,知道什么時候要堅守,什么時候可以適當退步。掌握妥協的智慧,才能更明確自己的位置,走向更成功的人生。  9.凡事做最好  凡是做最好,回報自然會到來。保持勤奮,不斷磨煉自己,大門總為最棒的人敞開。  職業生涯漫漫而曲折,有高峰,也有低谷,相信你一定能擁有最有趣、最精彩的職業生涯! 三十了,一個銷售人職業生涯的困惑和迷茫 十個步驟做好職業生涯規劃 職業生涯必經的5個坎分頁:123

一切困難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強大    好像是在一次電話采訪中,一個記者曾經問過我一個很好玩的問題:李連杰,你這些年都是一帆風順,你是怎么變得這么強大的呢?    這位記者,采訪我之前肯定沒做過認真的準備。首先,我從來不是一帆風順,我在朋友中有個外號,叫”死過一百次的生還者“。從小我父親就過世了,家境實在太差,只好加入武術隊,靠每個月微薄的補貼養活全家;11歲開始我連續5次拿到全國武術比賽冠軍,18歲拍了《少林寺》一夜成名,但立馬,第二年我就摔斷了腿,差點成為廢人;好不容易等到《黃飛鴻》系列電影大賣,我的經紀人又遭黑道槍殺,事業再次陷入低谷……這些都不說,2004年印尼海嘯時,我差點妻離子散命喪異地,當洪水就在你眼前肆虐時,那種內心的驚恐與不舍,又有多少人面對過呢?    也可以理解,問這個問題的人估計從來都只是在電影中了解我,覺得我就是電影中那些硬漢,身懷絕技,從精神到肉體都是天生的強大.事實上,我只是一個血肉做成的普通人,甚至,我比很多人還脆弱,有一段時間,我天天想著出家當和尚。    但是,少林寺的一位高僧卻不同意我這樣做,因為出家并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佛家還講究入世修行呢!后來,我去好萊塢發展時,他要我記住一句話:一切困難都是為了幫自已變得更強大!    這話聽起來實在不像是什么祝福。果然,到了好萊塢,事情并不順利,雖然台灣老板楊登魁花了上億元幫我打造形象,創造機會,但傲慢的好萊塢并不肯接納我這個身高才170CM的華人。我忍著,直到一次在片場,導演把劇本摔到我臉上,冷冷地問我:你是不是不懂英文,所以劇本沒看懂?    那個晚上,我打電話給那位高僧。他淡淡地說:這些年你吃了不少苦頭,但回過頭來想一想,是現在的你強大,還是過去的你強大?我一愣,想著自已這半生的經歷,的確,那些困難現在看起來都不值一提了,可當時,又何嘗不是逼得自已無路可逃?可見,困難的確在讓我變得強大,至少,讓我的承受能力越來越強!    從那以后,我不再懼怕任何困境,對困境內外甚至抱著一種“歡迎”的態度。朋友都說我瘋魔了,但我心里知道,這不過是在困難中修煉自已。    拍攝《英雄》的那段時間,章子怡很是受非議,甚至在劇組中也被某些人孤立。(勵志文章  www.lz13.cn)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剛出道的自已:沖動、愛憎分明,心里有什么臉上從來藏不住……于是,我把自的體驗告訴她,慢慢地,她也從流言中脫胎換骨,開始表現出一個堅強的章小妹。    這兩年,我對武術之道越來越有想法,很想和觀眾分享這種想法,于是,我請人編寫了宣揚和平的電影《西藏武僧在紐約》。很多片商對名字很感興趣,但一看劇本就都不肯投資,因為里面的武打場面太少了,不夠商業化。到哪里去找投資商?每晚這個問題都折磨得我無法入睡,實在沒辦法了,我找到法國的著名導演呂克貝松,想自掏腰包自已拍。拍完后,我看電影前90分鐘十分精彩脫俗,但后30分鐘就落入了武打片的俗套,就要求改結尾,別人都覺得我瘋了,改結尾是自殺行為,會讓票房一落千丈。呂克貝松也十分驚奇地問我:“你真想得罪你所有的觀眾嗎?”我笑著說:“那就試一次吧。”    事實是,電影還沒有公開放映,就受到了不少電影專家和媒體的關注,慢慢地,隨著《霍元甲》的再度追擊,大家也開始知道:哦,原來李連杰并不是一個武打機器,他也是有自已的想法的;中華武術除了實用外,里面還有博大精深的東西啊!    這就是我的目的。既要表達內心、又要保證票房,的確是一件太困難的事,但我知道,困境總會過去,而經歷困境的人,卻在這個過程中變得更樂觀、更有力量。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中區財務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中區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大雅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營利事業所得稅的觀念和現行的稅制舉例說明

arrow
arrow

    n28fv4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